娟妈咪有点累

我这人就是没素质,就是容易急,就别怪骂你,只要我没有道德,你们就绑架不了我

一厢情愿(6)

  要说这个事实改变不了,倒不如说是与生俱来的一个事实,世界如此的合理安排,恰恰证明了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华盛顿轻轻的从床上下来拿起自己的衣服,小心的穿上生怕会把伤口再次感染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 。

  

  京微微抬头看向他,,一开始没注意看现在来看还真有一些好看,大概是注意到了京在看着自己,华盛顿轻咳了两声。

  

  京知道华盛顿的意思是什么,自己偷看被发现了,说点实在的恐怕是自己觉得偷偷摸摸的看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实则在他的视角是十分光明正大的,“这天气可真是热,你说对吧,我...出去一会儿然后在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华盛顿拉住了京的手,这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,忽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,然后迅速的把手收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你要离开的时候,拉住您的手,抱歉失态了,这一点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或许这大概是西方人的一个通病吧,京在心里自我解释这一切的一切,“没事,不过今天我们需要赶紧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为什么要赶紧...”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京一把拽起来走向外面去了,“那么,您有火柴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问起这个问题?”华盛顿翻找着自己的衣服口袋,终于找到了一盒烟和火柴,把其中的火柴递给京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