娟妈咪有点累

我这人就是没素质,就是容易急,就别怪骂你,只要我没有道德,你们就绑架不了我

一厢情愿(7)

  京接过火柴谢过之后把它揣进口袋里,“我那里有几个老熟人,大概会知道一些事情,你要不要跟着一起?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人太危险了,可是眼前的人毕竟也是一个姑娘,怎么看也保护不了自己吧?万一那群人追上来恐怕都自身难保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里华盛顿打算礼貌的拒绝这么一个荒诞无稽的邀请,“我...”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京拉着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墨迹了时候儿晚了可就不好了。”见此,华盛顿也不好说什么了,只能继续跟着她偶尔会警惕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紧张我亲爱的朋友,我很确定那里很安全,也不会有追杀存在,如果有的话我相信那是追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话什么意思?追债?”华盛顿有些奇怪的问出这个问题,“有些时候不止你一个人被追杀,你以为我的积蓄来源于哪里?”

  

  华盛顿强颜欢笑的问了一句,“来自于哪里呢?京小姐可不像那种赌博,杀人,追债那种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京竖起一个半手指叹了一口气,随后握紧拳头,在华盛顿背后拍了一下,“很抱歉,我只做了你说的第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华盛顿愣住了,赌博,这东西这么危险说点实在的,那不就是一个杀猪盘吗?“等等等,你就不怕输吗万一那群人出老千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出老千?哈哈我亲爱的朋友你可知你在说些什么吗?懂规矩的都不会出老千否则嘛...”京在华盛顿脖子上划了一下意思也是显而易见。

评论(7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